昼夜嘉年华

无数昼夜里,最好的时间,与你在一起。

 

【CP23day1周叶专区】摊宣出击!

大家好!昼夜嘉华年参加此次CP23day1,和另外5个社团开展【周叶游乐园连摊活动】,摊上还代理了全职all叶/王叶/喻叶/周喻叶和金光布袋戏默俏的本子,欢迎大家来玩哦!

专区抽奖微博:在这里

嘉年华摊位:我们有两只兔-D26

好朋友连摊:我们有三只猫-D27花楚太太的摊位,来一起玩吧

【注意!为了周叶连摊活动摊位的连贯性,嘉年华Day1摊位CPP显示在D28,实际在D26

PS:D26原摊位是肚肚太太,她day1在D28,day2在D26,感谢她的换摊支持!

具体摊宣:


CPP社团主页网页版请点我


清仓大甩卖涉及的本子,因为种类众多、摊宣古早,此处就不罗列了,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到【天窗联盟】主页搜索,或许还可以找到曾经的印记哦!以及,因为是仓库整理的时候找到的,所以其实数量不多,最少的1本,最多的也只有20左右,小料总数大约100,本子总数大约60。随缘!宽心!

 
评论(18)
热度(2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昼夜嘉年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