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夜嘉年华

无数昼夜里,最好的时间,与你在一起。

 

『昼夜·嘉年华』游园会邀请函即将寄出

非常感谢各位盛情参与游园会活动,邀请函将在5月15日(本周日)之后寄出,请注意签收。为了向诸位(尤其远道而来的非魔都本地同好们)表示谢意,主办决定自掏腰包负担邀请函邮费,现场将会直接退款现金给大家。

游园会是嘉年华筹备组一时兴起的产物,初衷仅为私人小规模聚会。我们收到的报名人数几乎是入场名额的两倍,不得不卡掉部分报名的同好,希望其他因为这样那样原因不能来的诸位不必为此遗憾。

通贩预售已经进入尾声,目前的进度:合志本子已经送印,亚克力挂件准备打样,有实物图后会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,绕线器和痛包也在加紧制作中。

另外,也在此声明:

1.不欢迎非CP同好为了凑热闹或其他原因前来。

2.同好活动不是东西厂查案,主办方更不会提供参与名单供别有用心者评头品足,游客的个人言行也与主办无关。主办方保留最终解释权。

3.在喜欢周叶这一点上,每一个活动参与者都彼此平等,不分作者绘者读者。希望大家抱着和同好交流的心态相互平和尊重地交流,不鼓励拜大神,也不鼓励Staff把活动搞成签名会。

4.Staff具体前来情况视个人安排而定,如果是为了某一个作者前来可能会遭遇失望,建议谨慎考虑,如想放弃可直接联系客服关闭交易。

最后再说一下,依然很感谢通过购买和参加支持昼夜嘉年华的大家,因为如此之强的愿力,爬墙的家伙们也纷纷回来,所以特别透露一个好消息:有坑王太太因为合志打算重新填坑啦!敬请期待!

 
评论(44)
热度(97)

© 昼夜嘉年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