昼夜嘉年华

无数昼夜里,最好的时间,与你在一起。

 

CP18结束啦,非常感谢前来买本的大家!不知道小料都有没有买到呢……这几天收到很多关于通贩预售发货的询问,统一回复下,预售页面其实有写发货时间,如果有变化也会通知的。目前的安排:通贩预售部分发货(时间参考商品页面)-> 预售瑕疵本调换售后 -> 余本上架;这次场贩剩余本子不多,优先留给买预售的同学进行瑕疵调换,所以不保证还有完好余本上架,时间也会比较晚。如果需要询问更具体的预售发货进度、修改地址、退款等事宜都请直接联系代理客服( @無限制-同人寄賣店 )

 @白键 大大周叶武侠paro新刊《花前》的宣传明信片这次在游园会和CP都有发放,本子预售到6月12日(明天)就结束,大家不要错过呀,占tag提醒一下!

预售地址: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&id=532221133534 潘达工作室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&id=532182354165 次元tomo

 
评论(15)
热度(103)

© 昼夜嘉年华 | Powered by LOFTER